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5/7

下三天的雨了

下雨還要上班,真讓人憂鬱......

最近google的辦公室好紅,一堆網路新聞爭相報導
我也不能免俗跑去google.com/jobs看了一下台灣的opening
看一看requirements.....嗯,還是繼續龜在這邊好了。

考IELTS要5.1k,真他媽的貴死人,害我又猶豫還要不要沒補習就去考了
工作一年了,加上延畢半年,我比同年紀多賺到的一年反而變成落後
好煩啊!!為何我老爸不是李嘉誠?為何我買樂透都不會中?
要是我中樂透,就可以拿銀行存摺去給主管看,說我要辭職去環遊世界了掰掰。

好我想太多了...............

我想逃離這一切,過我想過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