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5/22

Nothing is certain but death and taxes

Death and taxes,是美國人一生中無法避免的兩件事。這句話的原出處是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就是那個下閃電時跑去放風箏的美國人...

"Our new Constitution is now established, and has an appearance that promises permanency; but in this world nothing can be said to be certain, except death and taxes."

最近看HBO的Meet Joe Black,裡面小布在偽裝查稅員的時候也說了這句話。其實我本來早就忘記這部電影演什麼了,但由於以他的死神身份提到"稅"這件事,所以多少事前有聯想到。

但我最早認識Death and Taxes這幾個字,是以此為名的著名美版WOW工會,當初拿下Naxx 4DK世界首殺,但由於伺服器開機時間關係,Kel'Thuzad首殺拱手讓給了歐洲的Nihilum。最近這個工會解散,震驚整個WOW世界。我看了一下他們TBC後的首殺記錄,裡面竟然有Nightbane...ㄎㄎ,我可是也參與推倒過最初版本的NB呢。那時候的NB,空中phase吐火1 tick記得是兩千起跳的,被點名的人要"馬上"喝無敵藥水,骷髏兵是菁英,而當時的坦有heroic的裝就很強了...顆顆,我的治療量大概只有現在的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