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5/15

新工作的履歷表,要求加上這幾項

1.有加班費
2.即使沒事情也不用裝模作樣加班給上面看
3.規定可以休幾天就不要又靠邀我都把他休光光,就跟下班時間一樣,
不然你就給RD公開另外訂一套標準嘛,不要用別的單位的規定騙新鮮人進來
4.想不到了,不過一定還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發表這種優越感的言論,
可是我真的不吐不快,
我好歹也是全國理工科第一志願出來的,現在在跟別的二流學校的比爆肝,
比晚下班,比奉承上司,真的很不爽
我不會說我比別人聰明,但至少會考試,
而會考試=同樣的時間內知識吸收的比別人快,這點沒錯吧!?
我可以指考前一個月才開始看完三年的書,看累了還會偷蹺課去網咖打電動
跟那些努力K三年書還考比我爛的人比晚下班K書有啥意義呢?

至少待過這邊讓我想要出國唸書工作的心意更堅定了
也不全是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