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9/12/19

VIDEO GAMES LIVE!

超棒!!

上半場主要是Blizzard的遊戲秀
我感觸最深好像是TBC和War3和SC的影片
管弦樂團的演出沒話說,我突然好想把放在iMac裡那些一樣的歌拿出來聽

下半場都是些TV game,除了洛克人和馬力歐和FF,其實我沒有很熟
不過看現場觀眾的反應就知道,這些是我們童年共同的回憶
我看到紅白機的泡泡龍和機車競速和功夫的時候,不誇張,真的快哭了

我覺得很酷的是視訊秀,我猜應該是真的不是預錄好的,如果是真的那真的很酷
訪問了Blizzard的音樂總監,和,Video Game的發明人Ralph Baer!!
http://en.wikipedia.org/wiki/Ralph_H._Baer
很不可思議,那段VCR,Ralph Baer和他朋友示範在電視機上打乒乓球,正是今天這整個產業的原點。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覺得這個音樂會很宅
但是有去過現場的人一定不會有這種想法
第一.專業的管弦樂團的表演很有深度
第二.主持整個Show的兩個人感覺就是很酷,和其他音樂人沒什麼兩樣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看到自己的回憶一幕幕出現,誰還會在乎被別人說宅?那些沒有童年的傢伙!

2 則留言:

ㄆㄌ 提到...

超宅!!!

Nici 提到...

因為現在小朋友的童年不一樣了,他們沒完過紅白機也大概跟瑪莉叔叔不熟阿(老人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