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9/12/14

我在高雄醫學大學學習資源中心的資訊區

剛才上完英文閱讀
現在空堂沒事跑來這裡上網
看完PTT閒著沒事來打篇網誌

先來說說最近的大事吧,當然就是等了好久的三點三
我覺得最方便的改變應該就是隨機地城了
這個新系統很神奇的把以前在組隊頻道喊人的時間
還有等五個人飛到副本門口的時間都省下來了
此外跨伺服器也把組隊的pool一下拉大很多
新副本的難度還可以接受,三個五人有任務和NPC把劇情串起來,不錯
Raid的話目前打過的樣本數太少,開放的王也才四隻
另外最討厭的就是MAC會有莫名其妙的效能被吃掉
聽說會發Patch修補希望他們動作能快點

說到MAC剛在八卦版看到有人說IPhone使用者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一堆鄉民在推文狂罵APPLE使用者說我們自以為很潮MAC沒PC好用之類的
碼的一堆買不起的死阿宅是懂屁啊
不否認確實有自認為高尚的Apple迷存在
但是多數人用MAC才不是為了膚淺到只有白癡鄉民想的出來的爛理由
好用在哪?說真的我也說不上來
但是我可以說我的電腦是真的為我在做事
而不是我一天到晚要花一堆時間解決電腦本身的問題

說到這不知不覺又快到四點了
好了我也該去跳有氧,晚上有空再來談點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