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9/12/3

十二月

要進入2010年了(再兩年就2012!!)
本來覺得六年好長,
但是一轉眼學期就過了超過一半了。

雖然高醫是如此鳥的地方
辦任何事情都要叫學生自己把申請單印出來,難怪附近影印店比7還多
而且學校裡竟然禁止騎腳踏車,我還因此特地去跟學校一樣鳥的不行的熱帶魚hate版發文
學校小的要命走到哪都是班上的人,晚上想找個有感覺的地方聊天根本就不可能
學校風氣封閉到不行,其實本來我是期待一個關係更緊密的系,但現在卻覺得壓力好大
來高醫以後才正式開始懷念台大的好

2009發生了好多事情
今年初我還住在桃園,是個朝九晚?的工程師
然後突然就回到台北重考,在大直和北車住了好幾個月
然後又按照計畫去了冰島快一個月
然後又回到久違的高雄定居
說這是我人生中變化最多的一年絕對不為過
但是之後大概一切都蠻清楚了,沒意外的話未來10年內會走的路現在都能大概預測到

我想2010還是值得期待的...吧!

1 則留言:

ㄆㄌ 提到...

推 想找地方聊天都不行走到哪裡都是同學!!!

顆顆
叔叔 尼知道台大有多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