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4/22

Shaman@海山

工會好不容易上星期全破海山(Caverns of Time: Battle of Mount Hyjal)了,我也終於可以寫點東西。進海山前我的建議是血unbuff要8000以上,治療量最好有1900。

一王Rage Winterchill,一塊大蛋糕,最討厭的一招會把人凍起來一秒扣兩三千,這裡防禦面上我們可以帶pvp飾品自己中的時候解掉,並插冰抗圖騰提高抵抗的機率。若被要求要補中的人,我的作法是打開target of target,目標常駐boss身上,當他換目標(從MT身上)的時候狂小補他的目標。此外記得躲D&D。

二王Anetheron,第二塊蛋糕,要注意的事比一王稍多,首先是站位,我習慣站在MT和火巨人坦的中間並盡量遠離其他人,這樣可以兼顧兩個主要失血的目標,又能減少被蟲群打到的機會。召喚火巨人時若你有餘力注意一下被打的目標,給他補點血以免被燒死,然後注意力集中在火巨人坦身上。中蟲群的話我會繼續補,不過這隻王運氣不好補起來蠻吃Mana。穿暗抗裝可以增加蟲群抵抗的機率

三王Kazgarol,第三塊蛋糕,沒魔就喝水/放Manatide,OOM就閃遠點等死

四王Azgalor,打人相當痛,請用力補MT,並躲火雨,中了Doom跑到該跑的地方,Silence後先小補再接最高大補是我的補法。

五王Archimonde,Shaman是這裡的要角,記得Tremor totem要常駐,火要會跑,請直直往外跑,飛高高要會按Tear。這裡點出0秒變狼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