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10/1/9

1/9就是不想看書之心血來潮騎腳踏車

早上起床吃了一片土司以後就從博愛三路這裡出發
今天難得的出太陽,所以我只穿短袖短褲就出門了
陽光好溫暖,讓我想到大概一年前有一次也是周末在林口(龜山)騎腳踏車
把我所有最厚的衣服外套都穿上了,還是冷到爆炸
這時候覺得住在高雄好幸福!

沿著博愛路騎到愛河之心
本來是想騎過橋從中山路騎到大遠百的
看到河邊腳踏車道就跟著騎下去了
其實我當時也不確定這樣會通到哪裡,後來就這樣一路到了真愛碼頭
白天的愛河其實也挺美的,同盟路那段腳踏車道真的做得很用心
比起台北國。。。

騎到了真愛碼頭看到臨港自行車道
又起了好奇心想騎去看看
結果騎到很多廢棄鐵軌那邊,應該以前是調車場的地方回頭
那邊好多人喔,可能今天天氣真的不錯吧
港口邊可以看到85大樓和漢神,還有大船當前景
騎到這邊大約11點,回程我騎五福路從中央公園轉中山路
在中央公園的小水塘裡發現好多大肚魚耶,驚喜!
騎博愛路回來的路上還是有一堆死白目在腳踏車道上騎機車
好想對他們比中指

照片有空再補上。

1 則留言:

Nici 提到...

下次我要把我的小白搬去跟你一起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