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10/1/10

1/10天啊我好開心

今天到目前為止真是超棒的!

早上去小麥吃了早餐,又一段時間沒去了,
老闆娘還是一樣親切,鮮奶茶也還是一樣好喝。
然後中午走出來,發現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是那種萬里無雲、空氣又特別乾淨的好。
好到在大順路跟自由路口就可以清楚看到平常barely seen的85大樓。
好到讓我想起在冰島看到的藍天。
(雖然清澈的程度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逛了一下文化中心的Galoop。
這間Galoop帶點西門町那家分店的味道,
但又有點懶懶的高雄氣。
只是現在都沒賣我喜歡的,有做讓人方便撕下來的折線的簿子了
為了想購物欲買一本記帳本。

接下來去LEMON拿了我的Macbook Pro!
天啊這是在第二間蘋果店被稱讚我的桌布很漂亮!
測試當下看到開機以後螢幕亮起來,真是超興奮的。
現在是用Safari在打這篇網誌而不是這幾天被迫習慣的Firefox,好順手。
喔對了順便一提修電腦不用錢,因為是nVidia顯示晶片的老問題
雖然昨天晚上打電話來的時候就開心過一次了。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所以拿到電腦以後決定到學校曬太陽
又讓我想到在冰島好多地方的草地上
都是這樣不顧形象的說躺就躺下去享受陽光。
當然學校不像冰島有好棒的草地,
我是躺在石頭椅子上,不過有fu就好了啦!
好開心的半天喔,希望剩下半天也這麼開心!

1 則留言:

Nici 提到...

明明上禮拜才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