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8/25

環島

雖然這幾個月來環島被炒作過頭了
但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很想來一次
最理想的狀態下,我會帶著新買的3.5G手機(能照相,有GPS,能上網...之類我也搞不太清楚的功能)
和macbook air(不一定要他,反正就這類的筆電)
騎腳踏車,大概以一兩天走一個縣的速度慢慢環
每到一個地方就到blogger記錄一下
行程不用規劃太多,反正隨遇而安本來就是我的風格lol

不過當然要先成為無業遊民才行哈哈

標題跟內文其實只是要掩飾blog充滿wow文章很宅的假象

上星期六Lady Vashj擊殺!
雖然是我的第二次了
但是親手坦她到倒下的成就感跟憨憨補血到完,完全不一樣QQ
band of eternity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