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8/15

下次去美國一定要來這裡

Apple Cupertino Company Store

我的天啊,我不知道如果真的到這個地方,會花掉多少米金....
I visited the motherland好好笑
不過對於像我這樣可能一輩子都到不了這裡的蘋果使用者來說,還有幾分真實的幽默呢

我的第一件蘋果很好笑的不是mac也不是ipod,是一個斜背包
好幾年前誠品有代理一些蘋果的商品,我高三時在高雄的大統百貨裡的誠品買的
很可惜有一次放在機車置物箱裡,被偷不走機車的偷車賊拿走.......
壽命還不到一年說><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包包
在我自己買的包包裡面大概比現在這個kipling還喜歡一點
很奇怪,apple的東西使用之後真的很容易上癮一買再買
這樣的公司不用說真是成功!

不久前看過一句話,女人愛買而無用的東西是鞋子,男人則是筆記型電腦
我還真的蠻想買macbook的........
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或者其實是沒錢....orz)
macbook沒顯卡,mbp太貴又太大
哪天蘋果想開了出了有顯卡的mb或13吋的mbp,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