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2/27

滿肚子火!!

法鼓佛教研修學院 招生
師資堅強 圖資豐富 校園幽雅 生活清淨 解行並重 融古匯今 開創佛教新紀元


為啥我的blog會出現這種爛廣告啊!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騙吃騙喝的宗教事情,
幹! google ad在搞屁喔!

剛才排了老半天的隊, 結果最後三盒蘿蔔糕加蛋被前面兩個人買走!
幹! 第一個女的想買原味蛋餅, 結果又手賤拿了一盒蘿蔔糕加蛋
好像很勉強一樣東問西問的, 你他媽那麼不想買還買勒!操!
我看到第二個男的一口氣拿了兩盒又囧了, 當下真想衝上去揍他
幹! 是沒看到後面排那麼多人喔! 你他媽還真好意思
幹你媽的我們公司超多這種我行我素的死宅男
每天不管在辦公室還餐廳都看到一堆, 越看火氣越大
拿兩盒蛋餅男以後走在街上最好不要給我遇到!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