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11/17

我對ㄚ扁的看法?

前面阿哩阿匝罵了一堆藍色的,
在台灣這種地方稍微批評藍就會被打成深綠的,何況這麼直接的罵
不過沒差, who cares those blue-minded idiots' opinion?
但是還是要澄清一下,在我眼裡其實盲目挺X,不論X=扁或馬或其他,都是一樣白目的.

power, 連從小衣食無缺的我, 在一路往上的過程中, 都會盡可能抓住的東西
一個三級貧戶, 爬到那樣的高度, 對power的渴求應該是常人無法想像的
錢, 只是Tool, 連戰三代作公務員身家百億, 這麼明顯的反例偏偏大家視而不見
在這環境下媒體要判一個人死, 太簡單了
開中時記者工作不保的玩笑, "挺兩天就過去了", 現在行政院長公開講話愚蠢的程度不下於前總統, 有看過他被拿放大鏡釘過嗎? 對照組"阿我好運當總統, 不然你要怎樣"
編得出吳淑珍站起來跳舞, 還有我之前文章寫過拿英文名字Evelyn做文章的神奇故事, 還有職業騙子的黃姓少年鬼話連篇, 結果媒體唯獨對他"幫阿扁算過塔羅牌"這件事深信不疑,
看過聽過這些我根本不會去相信電視報紙上任何人說的任何話
立委名嘴在電視上亂預測一通案情走向結果都成真, 叫人怎麼相信檢調單位的公正?

最後, 一個人說了一堆瘋話, 做了一堆常理不容的事, 仍然是很多獨派的精神指標
這群人一定是有很深的怨念. 被媒體牽著鼻子走的主流意識卻一直只想撲滅他們, 而不是思考為何會有這種現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