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10/29

媒體瘋了

就算我不看電視新聞很久了
也可以猜的到現在媒體最愛報的是什麼
金融風暴,大遊行,陳雲林都不重要,追前總統一家人的醜聞最重要
Nownews好像是東森吧?我也不確定
上班太無聊的時候我都會看iGoogle的新聞
裡面就很多Nownews,這個新聞網連進去就一堆廣告,版面很亂
跟自由或中時聯合的新聞網比起來,一看就不太專業
我又發現寫Nownews新聞的人不知道是腦殘還怎樣,想像力似乎都比別人豐富,而且特愛在新聞最後加上個人評論
隨便舉些例:
陳水扁高雄新居設計圖裡沒有孝親房,台南離高雄這麼近竟然不接過來一起住,陳前總統不孝?
這是哪一國的邏輯啊?我家grand字輩的都住台南,也一堆阿姨姑姑住高雄,他們通通都不孝囉?
黃睿靜將女兒名取為Avelin,意思是小鳥,目的是為了讓女兒逃離扁家這個大鳥籠???
這些都是我在Nownews上亂連來連去看到的,整個版面都是這類新聞,得罪主流媒體價值觀真恐怖,顆顆
前陣子馬區長還沒上任時,小學生沒營養午餐和燒碳跳樓的新聞到處都是,520以後通通看不到了。
經濟差一句國際不景氣帶過,總統府和行政院像人間蒸發,完全沒他們的事,這種事發生在過去八年媒體會怎麼寫?請自行想像。聽說昨天美股漲11%,剛剛看財經新聞,台股漲6.55點也好意思寫出來,噗,好個大環境不好
台灣的新聞就像大便,偏偏這個社會上很多人每天照三餐吃大便,照單全收,邊吃邊罵好不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