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6/3

散了吧

昨天工會正式宣佈死亡
別了,TDA的partner們
那無數個拓荒的夜晚,首殺的興奮,我都好好的保存在記憶裡了

還記得我剛過來,被gd邀請到火槍帶的kara團
從館長開始拓到王子倒,回頭繼續拓illhoof和nightbane
進入25人raid,從gruul開始,首推竟然是因為他突然忘記怎麼shatter的bug
magtheridon還需要排兩組人點箱子的時候,我常常要幫我脫線的隊友點
tk機器人是第一個恢復shm大顯身手的地方
ssc是boss多的副本,裡面的血淚也就特別多,雖然t5後期我因為一些issue沒參與到
hydross可能算第一個鐵板,釣魚王相對簡單,但是也吃每個人的技術,和處理adds的能力
leo也是卡了很久,這也是一人出包就很慘的boss,火抗坦補起來超刺激
tidewalker打MT好痛好痛,....
vashj首殺我沒參加到,kael首殺讓大家high超久
打完馬上衝tanaris換band of eternity並跑進mh觀光
只是後來幫新人打key變成惡夢一場,哈哈

能打通2.3,2.4大nerf前的karazhan, magtheridon, vashj, kael
我們的實力和默契絕對值得我們驕傲
曾經以為我們終究會一起走到illidan,甚至SWP,看來沒辦法了
一起撐到昨天的人們,和那些中途就離開的一樣成為歷史了
以後要怎麼辦,現在還不想去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