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8/3/6

廢票廢票

選舉要到了, 進入拉票的白熱階段
我也要略盡我的綿薄之力幫"廢票"來拉票~

最近台灣媒體的新顯學是北歐五國嘛,
人家的總理和議員騎腳踏車, 搭地鐵上下班
領和一般人差不多的薪水
選舉沒有任何競選活動, 投票率我沒記錯的話不到五成?
有"疑似"圖利行為, 不用人家舉發自己先退選
我想任何有腦袋的人都知道檯面上這些政客一天不消失
台灣就永遠連北歐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事實上, 在一個大家都有腦袋的社會, 根本也不需要什麼造勢活動
也不用幫某候選人拉什麼票
都成年人了還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你爸當初不如把你射在牆上
在民智未開的國家, 選舉只是統治者美化自己政權合法性的手段
台灣喔, 是比他們好一點點, 但本質上還是差不多
用利益, 親情, 威脅恐嚇等手段投出來的票我敢打賭在台灣一定超過一半以上

只有白痴才會認為這些政治人物是真正為了人民好. 然後投票給他們
引用我MSN的暱稱, 誰能讓我每天四點下班, 讓台灣好山好水, 就算物價漲薪水不漲, 就算他有一百張綠卡我也要投給他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