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名片貼

Instagram

2007/12/10

白目記者 白目政客 白目選民

好像說過很多次了
可是還是要說
我們有一天真會被這些人害死

難道台灣沒有藍或綠黨就會沈下去嗎
橘黨和咖啡黨不思進步,走比兩大黨還激進的路線
無黨的不是黑道,腦殘,想作秀,就是其他大黨的走狗
搞屁啊!這就是台灣的政治...

偏偏政客腦殘人民也跟著腦殘
投票率一次比一次高
為意識型態投票為討厭某人某黨而投給另一邊
選民如此素質,被腦殘政客操弄也是理所當然
一定有人說這樣是冷漠,自命清高
可是我反而覺得
要是廢票率或不投票率動不動來個七八十%,
就不相信他們敢不檢討
反正投票日都是假日,在家睡覺休息不是很好嗎

我只是個平凡人
那些高位的人就算不比我聰明,也一定看過聽過更多人的聲音
有更多社會經驗
我不相信他們沒有想過我想的
但是這幾年來不管是誰的表現都越來越差
難道眼前的利益真的都比未來重要嗎?

在blog寫文章可能就是我能發揮的最大影響力
而我也這樣做了

沒有留言: